群星﷼碎月

爱好广泛的杂食党一只

六一特辑

    斗罗大陆也是有儿童节的。


  佑晞刚进门就听见小孩子吵架争论的声音;


  “我的最好看...”,“我的最漂亮...”,“你是笨蛋...”,“你才是大傻瓜...”


  战况还挺激烈的,小男孩和小女孩为了争谁的礼物最好看差点没打起来,角落坐着个小女孩,安安静静的拼着拼图,瞥了眼吵架的两人,很不屑的说:“幼稚”


  余光注意到什么,“妈妈”


  正在吵架的两人停下争吵,转头去看门外看戏看的正欢的佑晞不免失笑,“小朋友们好呀”


  两个小孩扑到她面前,举着各自的礼物给她看,非要让她评价评价谁的礼物最好看;


  俯身摸了摸两颗小脑袋,安慰两个小家伙,总算使得气鼓鼓的小河豚们消了气,和好,又凑在一块儿捣鼓着礼物,玩具。


  偏头看向角落从刚才起就安静注视闹剧的女孩,“姐姐,来”


  姐姐伸手,佑晞牵住她的手,母女俩往房间走去。


  房间里,小姑娘兴高采烈的跟母亲介绍自己收到的礼物,当指到一把很精巧很漂亮的扇子时,说话的语气都变了,肉眼可见的喜悦感,“这是青鸾伯伯送我的礼物,我最喜欢这个了”


  “那,你和三供奉说谢谢没有?”


  “……没有”说到这个,小姑娘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她不是不想说,是不敢,小姑娘头一次见到长这么好看的人,每次见到都紧张不好意思的不行,和人打招呼都小心翼翼的。


  轻轻捧起小姑娘的脸,“明天见到三供奉要说谢谢,知道吗?”


  小姑娘点点头,依偎在她怀里,“爸爸什么时候回来?”


  这把佑晞问住了,她也不知道千钧什么回来,两天前千钧出去之后,她就没再见过他,听说是千仞雪派他出去处理什么事,也是奇怪。


  把小姑娘糊弄过去后,帮着收拾起她的礼物。


  晚间饭桌上问起苏晓虞今晚是留在他们家和姐姐一起睡还是送她回冥府,小女孩乌溜溜的眼睛转了转,选择晚点回冥府。


  把晓虞送回了冥府,看着她走进冥神殿,本想一同进去见见旖宁,转念想到什么,无奈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


  走在冥神殿内部的晓虞溜溜哒哒的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敲敲门,确定旖宁还没休息,得到准许的推门进去,阴凉的气息瞬间笼罩她,小姑娘忍不住抖了抖,搓搓胳膊,房间里没开灯,几盏香薰蜡烛的烛火幽幽燃着;


  旖宁坐在贵妃塌上,单手撑着太阳穴,磕目休息,感知她的走进,依旧没睁眼;


  “神明大人”,晓虞轻声叫她;


  旖宁的语气很平淡,平淡到几乎漠然:“回来了?玩得开心吗?”


  “嗯,挺开心的,那些长老们都送了我好多礼物呢……”


  “时间不早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晓虞从魂导器里拿出个盒子,小心翼翼的上前,开口道:“神明大人,我今天遇到七供奉了,他让我把这个交给你……”


  旖宁总算是睁眼了,看着那盒子几秒,“放这儿吧……你回去休息吧”


  晓虞走了后,她偏头看向那盒子,良久,低喃道:“如今做这些还有什么意义……”


  另一边,佑晞刚到家,就看见阔别几日的千钧回来了,虽然一回来就在教训他儿子自己的东西自己收拾,盯着弟弟自己整理收到的玩具礼物。


  见小男孩收拾好东西又把人赶去睡觉,看到佑晞的时候小声说了句妈妈晚安。


  千钧没问她去哪儿了,伸手拉过她,把人抱在怀里,摩挲着她的脸,没说话;


  好半天才松开了她,“跟我来”


  有些不解的跟着他,直到来到书房;


  桌上放着一个水缸——一株月白色昙花静静绽放着;


  佑晞很惊讶也很疑惑,“怎么突然想着送我这个?”


  千钧清咳几声,故作镇定:“今天过节”


  噗嗤轻笑出声,“儿童节?”


  “你本来也没多大……”,在千钧眼里,即便佑晞如今已经结婚生子,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依旧和当初那个会在他身边乖乖叫他“六供奉”的小姑娘没什么区别;


  佑晞凑到他耳边,“谢谢,我很喜欢”


  捞过人,两人唇齿相依,他无限温柔的吻住她,时轻时重的吮吸,啃噬,辗转反侧,这个吻漫长又缠绵;


  屋内的温度在升高,暧昧的氛围纠缠两人,情yu在周围弥散,把人压在墙上,定定看着她,巧笑倩兮的道:“零点过了呢,六供奉,要做点成年人才能做的事吗?”


  千钧没说话,但用实际行动回应了她。

  

  

  ①大家六一快乐啊!😘(虽然有点迟了)

  ②有些人吵着吵着就睡一个被窝了😎

  ③万年不老的三供奉,迷倒各个年龄段的小姑娘🤣

评论(7)

热度(27)